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書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書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看起來,書就是一本小冊子,很普通,打開它,認認真真的品讀,它就會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

  幼兒園時,我愛書,我和書就是“青梅竹馬” 看見父母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着,不認識幾個字的我迫不及待的用我的手使勁抓,我聽到了父母的笑聲,父親幽默的說:“我們家有一個小博士誕生了。”

  上了小學,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打開書包,拿出書,開始誦讀,盡量把書中的所有知識都裝進我的司令部,有時讀着古詩,不知不覺間感到“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時我才發現,我根本離不開他。

  到了初中,功課呀越來越多,有人說:“書如同乾枯的稻草,失去了往日的芬芳,但我卻始終不離,每天都樂在其中,讓我如痴如醉。

  書是一杯茶,擁有淡淡的清香,卻又有淡淡的苦澀,那是歷史的滄桑,那是作者傲着內心的獨白,作者的靈魂就寄托在這美文當中,文與人混為一體,鍛造出流芳百世之作,我愛書,書中有黃土高原的雄美,有江南水鄉的柔情。我愛中國,我愛書。

  書呀書,你怎麼這般讓我痴迷,我們兩個拉鉤鉤,下輩子還有在一起,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漫步書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書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