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的早上,還沒從起床到上學的狀態緩過來,老師就宣布今天準備大掃除了。話聲剛落,大家開始分工,有的拿着報紙,有的拿着抹布,有的去端水,有的掃地,甚至有的同學開始移動桌子好騰出空間來。這一刻,大家的精神頭上來了,沖走了我的睡意。

  我分配到的工作是擦玻璃,我先是用干毛巾蘸水在玻璃上先給他擦擦身體,慢慢地玻璃上都是水點點,水盆的水也開始變黑,抹布接着換了一塊,後來變成干抹布擦玻璃,玻璃大清洗開始了。哈哈,用水沖一遍玻璃上殘留的污漬,用報紙擦一下,玻璃頓時亮堂堂,看着自己的成果,真的好開心啊!大掃除結束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疲憊,因為我的這組成員都撿着輕鬆的活做,大部分工作落在我的身上,到最後完成任務的時候我累趴下了,不過看着自己的成果還是覺得很開心。

  大掃除讓我覺得:勞動最光榮,大家應該以集體利益為先,不應該把個人利益摻雜其中。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