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底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6月12日這一天,我永遠忘記不了。

  那一天,我如常在集市賣魚。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一個奇怪的山洞,於是我放下擔子,走進去。突然,一束強光照入我的眼睛,我昏迷了!

  起來時,我發現自己已不在山洞而在一間屋子。裡面有一對夫婦!他們發現我醒來了,過來說:“你是航海家吧?”

  我說:“不是,我只是個漁夫。”

  他們接著說:“那你怎麼會被海浪衝上岸,而且我們也是漁夫,怎麼從來沒見過你!”

  我吃驚地問:“現在是什麼年代?”

  他們說:“1883年啊!”

  什麼?難道我穿越了?

  我跑了出去,到處張望!不知不覺來到了海邊,我看到一艘船,船上有一個骷髏旗。

  我懷着好奇心上了船,聽到了他們在議論什麼——原來他們打算火燒這個小鎮,然後去搶村民的錢!

  我打了一個冷戰,不小心把腳下的一個瓶子撞到了。他們發現了我,把我抓了起來!

  一個貌似老大的人走了過來對我說:“小子,你敢偷聽我們說話?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說:“不知道,但是你們絕對不是好東西!”

  那人大怒:“混蛋!我們是大名鼎鼎的‘草帽小子海賊團’,今天你死定了!來人!把他扔到海里餵魚!”

  我被丟下了海去。我在海里拚命掙扎,但是體力不支,最後沉溺在海水中。

  可是奇迹發生了!我的臉上慢慢長出一對長長的鬍鬚,接着魚鰓也長了出來!我居然變成了“人魚”,能在水中生存!

  我在海的深處發現了一艘船,並在那裡住了下來,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魚——小丑魚、八爪魚、小水母等,它們都對我很好。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事兒。

  有一天,小丑魚邀請大家一起去深海里冒險。我們潛到海底600米,發現一條頭上長有燈籠的怪魚。他一張嘴把八爪魚給吃了,我們非常害怕,也很傷心。決定齊心協力為朋友報仇——我們用海帶綁住了它的嘴巴,然後叫小水母帶它的夥伴來電死它。燈籠怪魚死了,但是八爪魚沒活過來。

  我們還有一個好朋友——鯨魚,我每天都去它家玩,也常常帶一些貝殼給它裝飾家。它天天背着我在海面上兜風,我因此認識了很多魚類和鳥類。不過,好景不長,鯨魚被人盯上了,有人打算掠殺它。我每天寢食難安,生怕鯨魚被抓走。現實是殘酷的,鯨魚真的被抓走了。我不顧一切爬上岸,我的魚樣嚇壞了岸上的人。

  我奮力跑到武器店搶了一把槍,沖回海岸。

  我看見那些人在討論如何瓜分鯨魚,他們大刀一舉準備把鯨魚劈開。我鎮定地舉起槍,往那拿刀的手臂射擊,他慘叫一聲,刀砸在了地上。其餘的人也被我的樣子和手裡的槍嚇得四處逃散。我把鯨魚救了出來,它回到了海里。此時,那些散去的漁民拿着武器又回來了,打着抓妖怪的的旗號,把我抓了起來,我被扔進了火堆。

  我感覺非常熱,最終昏倒了!醒來時,發現我回到了那個山洞,手裡還拿着鯨魚送給我的小海螺!摸摸臉上,沒有了須和鰓。

  我很驚訝,跟很多科學家說了我的故事。但是,大家都認為我在說謊。

  初二:hswim

您正在瀏覽: 海底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