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當“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當“盲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盲人用拐杖搗搗戳戳地在大街上行走時,我就會感到十分地可笑和好奇,有時還會呆呆傻傻地看上一陣,腦子裡併產生了一個念頭:決定自己也來當一次盲人。 

  於是我從家裡找來了爺爺的拐杖和奶奶的手絹。開始,我先把手絹蒙在自己的眼睛上,可誰知,一蒙上,我就成了目中無人嘍! 

  接下來,我便開始當盲人了!我用拐杖左搗搗,右搗搗,有種恐懼感,不過這也挺有趣的。走着走着,我…“咚”!“哇,好痛啊,我怎麼就看見有天使在飛翔!”原來,我是撞在了一棵大榕樹上了。 

  哎,這倒霉的事還不止這一件。我走啊走的,也不知哪個缺德鬼乾的好事,竟在此扔了個西瓜皮,害得我摔了個是“一體投地”呀!幸好我旁邊沒有人,不然不被別人笑掉了大牙才怪呢! 

  我剛爬起來,便聽見一陣談話,“瞧,我這盆紫丁香怎麼樣?”“嗯,不錯,但沒有我這盆含羞草可愛!”唉,真可惜,如果我現在不是盲人的話,我便可以快步衝上前去,一睹這些花草的風采,可我現在就是盲人,這一切對我不說是可“想”而不可及的! 

  “假如能給我三天光明,那我也知足了!”我現在覺得當盲人可真不容易,甚至開始體諒、同情盲人的遭遇了。 

  假如能給我三天光明。這是所有盲人的願望。朋友,讓我們大家都來關愛、幫助盲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來當“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當“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