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哈江湖(十)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十)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江湖(十)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你說我們會被分到哪個學院呢?好期待哦!”欽一臉興奮,嫌雨弦她們走的太慢,一個人反着走在前面對她說著話“哎喲!”欽反着走一不留神撞到一堵“肉牆”。 

  “對不起。我的朋友有些失禮,真的很抱歉。”雨弦連忙把欽拉起來“下車的時候要小心孩子,一些高年級的學生總喜歡在這用‘絆腿咒’。”一個粗粗的聲音溜入她們的耳際。“謝謝您的忠告,先生。我們先走啦!”欽好象還想說些什麼,被雨弦一瞪自覺的收起話匣子“哈利?哦不,雨弦?欽?是你們嗎?”正準備走的她們都不約而同的愣住了,轉過頭來第一次審視這個高大的男子。艾倫和瓊瓊從不同的地方跑了過來,(顯然他們是去看渡河儀式了!)用“你們怎麼啦?”的眼神盯着她們,又看看那名男子。艾倫的反應更怪,他很神經質的圍着那男子轉,然後突然大叫一聲:“海格,我不是在做夢吧?終於見着活人啦!給我簽個名吧…….”艾倫眼睛賊亮的盯着海格。 

  “啊?簽名,這事以後再說。走吧,孩子們。韋斯萊校長還在等你們。”海格被艾倫搞得有些不好意思,可這位當事人還再盤算着怎樣把海格的簽名賣到學校去小賺一筆。(某Rain:他還不是非常傻嘛……) 

  “好了孩子們,歡迎我們的新生和老生。不過,再吃東西之前我有一件事要宣布——”雨弦他們不約而同的眨了眨眼睛——她們錯過了新生分院儀式。“今年,又有四位跳級生加入霍格沃茨,讓我們歡迎他們。”羅恩校長向她們使了個眼色示意他們上台。 

   可以說他們幾個是已經做好吃頓晚餐就捲鋪蓋回家的準備了,還巧啦,羅恩校長向他們使眼色時,四個人剛好都瞧見了!沒辦法,都看見了總不至於視而不見,不給羅恩校長台階下撒!驚訝之餘,四人都不知道怎麼上的台。 

   一個教授端來新生分院儀式用的三腳架,把雨弦拉了上去,扣上一頂破帽子。雨弦筆直的坐着,不敢亂動。禮堂變得鴉雀無聲。接着,帽子扭動了。帽邊裂開一道寬寬的縫,像嘴巴一樣。知道嗎,雨弦現在覺得自己秀逗了!她居然傻傻的想幫這頂破帽子把那條縫補起來。顯然,他們都沒有注意到那頂破帽子就是傳說中的“分院帽”要不然他們的態度要好的多。雨弦聽到一個細微的聲音說:“很有意思,我該把你分到那裡呢?” 

   雨弦緩緩吸了一口氣,她已經猜出了個80%,壓抑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慢慢放鬆,心裡想:隨便吧,只要在霍格沃茨上學就好! 

  “你在故意為難我嗎?”那個細微的聲音有點生氣的意思“不怕我把你分到斯萊特林或者赫奇帕奇?”顯然,分院帽沒能威脅到雨弦,她依舊很“隨便”。 

  “拉文克勞”分院帽高聲叫道,就當雨弦準備把帽子從頭上拿下來時,分院帽反悔了“哦不,你不屬於拉文克勞。你只適合格蘭芬多!”幾百年來,分院帽第一次改變了它的決定。雨弦長長地吐了一口氣,把分院帽遞給了一旁的一個教授“年輕的小姐,你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記住。”分院帽留給了她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雨弦有些不舒服,頭有些隱隱做痛,令她沒有多大精力去思考分院帽的話。她精神恍惚的站到一旁,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腳上沒什麼力量,每走一步都輕飄飄的,好象不受自己控制一樣……….. 

  “好了,讓我們請上屆跳級生為她們頒發‘霍格沃茨跳級生徽章’。”直到羅恩校長宣布欽等人也被分到格蘭芬多時雨弦才緩過神來。 

  “砰”的一聲,禮堂的門被打開了,因為經過了上百年的關係吧,猛的這麼一開,門發出了“吱吱呀呀”的響聲。可這些都沒能阻擋門外四名白袍巫師的“魅力”,的確從他們出現開始禮堂內尖叫聲一片。 

   四名白袍巫師故意帥帥的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禮堂頓時全都安靜了下來,不乏有幾個花痴迷暈了的。他們從門外跪地俯衝過來,四個人用魔杖整齊的再半空中揮舞着,垂下魔杖時半空中出現了用白玫瑰構成的大字“歡迎加入”。一時間,整個禮堂內響起了格外洪亮的掌聲與刺耳的尖叫,艾倫都看傻了嘴巴張得老大口水都快流出來啦!只見四人像變戲法似的從袍子底下抽出四朵白玫瑰,搖手一變成了做工精美的徽章。他們一併走上前來,給雨弦她們幾個佩帶好徽章,與她們一起向教授們回禮后,走到跳級生專用長桌旁開始用餐。雨弦記住了給她佩帶徽章的男孩的名字(名字都有鑲在徽章上)——卡萊爾.尼古拉斯。

   PS:事隔不知道幾個月,經過了無數次的中毒和死機,嘻哈江湖(十)終於厲盡艱辛的問世了~請大家多多捧場`~~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十)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