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嘻哈江湖(二十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江湖(二十四)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學姐。維拉莎諾學姐,羅恩校長要你去醫院。布萊斯學姐病了!”一個看起來只有三年級的小男生拉住欽的衣角。欽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雨弦耶,她怎麼可能突然病倒?剛剛還跟我們開玩笑來着。她十分忐忑的跟着那個小男生來到默里夫人的醫院。 

  “羅恩校長,我實話跟你講,那個印記是由黑魔法留下來的。照理說在霍格沃茨裡面,學生是不會被人用黑魔法攻擊的,何況是雨弦這麼優秀的學生………”默里夫人擔憂的看着病床上昏睡的雨弦,用手不住的搓着長袍。 

  羅恩校長捋了捋自己白色的鬍子沒有說話。 

  “羅恩校長。告訴我,這………”欽指着病床上臉色白得嚇人的雨弦說不出話來,稍作鎮定后,她問:“請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卡萊爾你在這兒先陪陪雨弦,她醒來后一定要去叫默里夫人。欽,你過來。”羅恩校長轉身走到醫院的走廊上,表情十分嚴肅。“也許在這件事情上,雨弦沒有跟你坦白。伏地魔盯上她了!” 

  “啊,伏地魔?他不是早就被哈利殺死了嗎?怎麼會………” 

  “請不要打斷我,維拉莎諾小姐。伏地魔當年的確被殺死了沒錯,他的魂器也被哈利全部消滅。按理說是不會復活的。可是,你記得我當年在陋居養的那隻食屍鬼嗎?我哥哥弗雷德來霍格沃茨準備大戰的時候把它也帶來了,扔在了禁林里。那隻食屍鬼吃了伏地魔的屍體,利用他的靈魂將那隻大蛇毒液融合在了自己的身體里,從而擁有了智慧,佔用了伏地魔的身體。這些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太複雜了,這個很早以前的黑魔法幾乎沒有人知道。”羅恩校長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望着遠處的藍天,沉默不語。 

  “那麼,雨弦早就知道嘍?她為什麼不跟我們說,真傻。”欽的喉嚨越發的哽咽起來。 

  “她是不想讓你們擔心,即使提過也是一筆帶過吧。欽,你們要小心。伏地魔盯上的可不止雨弦一個。你們的身上以後也會出現黑魔法留下的傷疤,食屍鬼一旦有了智慧是很恐怖的。這段時間就先讓雨弦回去休息下吧。”欽點點頭,向羅恩校長告別。 

  十.意外 

  “《死亡預兆:當你知道最壞的事即將到來的時候,你該怎麼辦?》上說,雨弦最近有噩運,不適宜外出。”艾倫一手捧着《死亡預兆:當你知道最壞的事即將到來的時候,你該怎麼辦?》一手擺弄着他的寶貝塔羅牌。 

  “你別聽他鬼魅。這次回去就好好休息一下,少年巫師小組有我們呢!放心吧。”欽和瓊在一旁幫雨弦整理行李。她點點頭,體力雖然已經恢復,但是雨弦的臉色依舊蒼白得嚇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十分虛弱。欽轉過頭來對卡萊爾說:“喂,小子。你可別欺負我們家小弦,要不然我非揍你不可。”說著亮了亮自己的拳頭。 

  “你就不能少說兩句。”瓊瓊把欽推到一邊“尼古拉斯先生,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小弦。既然羅恩校長指名要你送她,我們也沒什麼異議。你………你要照顧好她。”瓊意味深長的望着遠處正在曬太陽的雨弦。  “好了,別文縐縐的啦。在晚就趕不上火車了。”艾倫一把攙起雨弦交給卡萊爾“我總覺得這一路上會有事發生,把這個拿着。”他不知把什麼塞進了雨弦的背包。 

  卡萊爾把雨弦的背包往肩上一甩“走吧,我的小公主。”雨弦惡狠狠的瞪了一眼,用魔杖在空中快速的揮舞道:我們不坐火車去。卡萊爾的表情很疑惑,她繼續寫道:不要問那麼多,我們用飛路粉去準備好你的魔杖。雨弦的表情十分嚴肅,卡萊爾也識趣的沒有再說些什麼。雨弦把魔杖塞進口袋裡,代表這一段時間她不會在跟卡萊爾透露任何訊息。 

  他們竄進羅恩校長的辦公室,還好他並不在裡面。雨弦從口袋裡掏出幾個小藥瓶。手。她做了一個口型,把瓶子里的綠色粉末倒在卡萊爾手上。“你怎麼有帶飛路粉?那兒不是有嗎?”雨弦並沒有回答他,直到二人手上都抓慢了飛路粉才開口:“跟着我。”她跨進壁爐里,深吸一口氣,把飛路粉灑在腳底下同時用盡全身的力氣喊出“諾菲克街”。 

  卡萊爾緊隨雨弦身後,他從壁爐里跨出來,拍了拍身上的塵土。雨弦呆坐在壁爐旁,肩膀抽動着好像在哭泣。“怎麼啦?別哭啊……”卡萊爾一時手足無措的用袖子擦乾她的眼淚。雨弦很安靜,很安靜很安靜。她指着前方別墅上方盤旋的黑魔標記對卡萊爾莞爾一笑:“走吧,到我家去幫我把爺爺的屍體埋起來。”那一笑笑得十分凄涼,十分安靜。 

  沙啞的喉嚨努力的保持清亮,雨弦告誡自己:不哭不哭,爺爺會不高興的。但還是忍不住哽咽起來。她很小心,沒有放聲大哭,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流淚。像一隻小獸受了傷需要自己默默地舔傷口。 

  PS:雖然是過年,可是Rain很不忍心的把馬可維奇爺爺寫掛掉了......之後會有一個人復活~~~~大家可以猜一些噢!!!《嘻哈江湖》快寫完了,Rain脫稿拖到極限了!請大家多多關心Rain的新小說《媚殤》謝謝。o(∩_∩)o...

您正在瀏覽: 嘻哈江湖(二十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江湖(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