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魔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魔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可改變。 

  愛是什麼?我常常在想。到我懂事了,便明白,原來愛一直在我身邊圍繞着。 

  愛像天使,媽媽給予我的愛就是天使般的呵護,但愛有時會像魔鬼,督促着我時時刻刻。即使是如此,愛卻從來也沒有改變過。 

  今天早上,媽媽向我講起了我的小時候。媽媽說,小時候的我膽子小,一見到蚊子,蟲子的就會咿呀大哭起來,我便反問着:我有那麼膽小嗎?儘管媽媽說是,我還是會在心裡說著,不會吧。媽媽還說,小時候我愛美,也挺臭美,真是女大十八變,如今的我與曾經的我真是判若兩人。一直到說起我尿床的事件后,妹妹就不停的譏笑我了,還時常裝裝鬼樣,真實可愛至極。一早上,三個人就在房間。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真幸福,那就是一種愛。想必,許多孩子與父母都有代溝,而我,卻沒有,因為愛就是溝通的語言。 

  學政治時,老師說:“父母與你的關係是不可能改變的……”是的,我認可,正如母親與我之間的愛是不可改變的。我很喜歡哼那支歌: 

  母親喲,你像月亮,散發出,溫柔的光,我們像迷途的羊,依偎在你的身旁,母親喲,你的手掌,拍拍着,我們背上,為我們輕輕的唱…… 

  每次哼起這支歌曲,就像看着月亮那般溫馨,為什麼?因為我愛母親。愛,不可改變,也不會改變。 

  天使。 

  我喜歡這個稱呼,因為我用這個稱呼是用在母親身上。 

  我記得,是一個夏天,我和妹妹鬧彆扭。明明是妹妹冤枉了我,爺爺卻指責了我,也許這就叫“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吧。我哭着跑進房間,沒有人進來注意過我,唯獨是母親。她拿來紙巾,讓我擦擦,還很信任的對我說道:“別哭了,知道是你妹妹不好。”聽了那話后,我便哭的更凶了,撒嬌的孩子就是這樣。“但你大,妹妹小,讓着她點。”母親教育的口吻對我說著,我一邊啜泣,一邊點了點頭。 

  我的天使媽媽。 

  魔鬼。 

  雖說媽媽是天使,但有時也像魔鬼,這個稱呼也可以來稱呼媽媽。 

  我常常犯錯,若是小錯誤,媽媽可以原諒,而犯的錯誤在她認為很大時,我也就小命不保了。每次呵斥完后我都會哭一場,而母親不准我哭,總說只是罵一下,有什麼好哭,那以後怎麼辦。因此,我哭的時候都是等媽媽走了才哭。 

  剛進初中時,我挺不愛學習,因為小學里從來沒怎麼被老師那麼凶的責罵過。剛進初中時被罵了自然很不服氣,便很懶散的學習着。母親很生氣,對我說了許多,我不聽,竟然還來到學校讓我和老師道歉,那一次,她徹底的不顧我的顏面,在眾多師生面前批評了我。在那時的我看來,媽媽很像魔鬼,但因為有魔鬼媽媽,讓我現在與老師們相處的都很好。 

  天使,魔鬼,愛我,而我愛她,也不可改變。

您正在瀏覽: 天使,魔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