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念比戀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比戀可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戀與念明明就差一筆,但是,結果卻截然不同!

  我才發覺,其實,戀與念,我更害怕的是念!戀,有的時候更像是一種樂觀的表現,每次對方有着一個小小的動作,自己可以記着好久好久,但是,對於念的那個人,卻經常會自嘲,對方會如此想念自己嗎?

  老哥,記得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他每天都會進入我日記的主人公,那段時間,我的日記幾乎都是在寫着他,都是在寫關於他的事情,寫着關於與他在一起的感受,與他在一起的點滴!

  曾經,因為他的千樹萬樹就一腳,為他的一句偉哥而傷心不已!

  老哥,算是一個沒有隔閡的哥哥吧!怎麼說,我們之間也總是會交換秘密的,會問感情上的事情,會問心情不好的原因,會問最近發生了的什麼!

  很多時候,在比爾面前我表現的不在意的事情,在他面前,我卻毫不保留地流露了出來,我會很明確地告訴他,我害怕,我擔心,我興奮,我激動!然而,對於其他人,卻並非這樣的!

  曾經他一天穿的什麼衣服,新的一年穿的什麼衣服,自己都會記得很清楚,卻也不知為何,或許是因為他穿的衣服總是我喜歡的眼神,他穿的衣服總是特別鮮麗,不像其他的男孩為了耍酷而穿些非主流的吧!後來,弟弟買了一件極為像他曾經穿過的那件衣服一樣,然後我就深深地又陷入了回憶中!

  嘿,你可知道,我在這裡想着你,只是,我想,你不會吧!你身邊總是會有很多的人來陪着你,而不像我,每一次美好,自己都會記得無比清楚!

您正在瀏覽: 念比戀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比戀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