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颱風,這可不是影視小說里的龍捲風那麼威武霸氣,可其破壞力卻與其不相上下。對於人文古迹,高樓大廈來說,可謂是一大重創。它通常形成於太平洋深處,往往攜着傾盆大雨“興高采烈”地侵入我國東南角,迅猛快捷,絲毫沒有留給人們反應的時間。以致於此次災禍造成了五位澳門同胞喪生於狂風的怒號,澳門氣象局局長退職謝罪。

  說到颱風,就不得不說其造成的經濟損失了,據統計,每年廣東福建兩個地區,需要花費上千個億去防範與治理颱風。其生產總值與十個東莞市的工業總和,消耗之巨大,可謂兇猛一害!颱風過後,遍地都是一片荒蕪,樓房倒塌,樹木折斷都還算小的損失,連過江大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磨損,可以見得,此次“瘋鴿”的威力有多麼強大了,最可悲的,還是那些漁民,好不容易過了休漁期,颱風這樣一折騰,這年的收成又得衰減不少。

  可颱風真的就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嗎?它真的僅僅是一種自然災害嗎?不,颱風在某種意義上來看,對人類卻是有益,譬如其帶來了太平洋豐富的降水,能夠有效地緩解江南地區的旱災,其迅猛的狂風更是能為我們的風力發電提供無限的動力。照這樣來看,颱風似乎並不是一無是處。這是大自然的饋贈又或是懲罰,還有待我們去尋找真實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