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天空中僅剩的那一片空白也慢慢地開始消失,最後終於被烏雲徹底地吞噬了,風來了,雨也來了,路上的行人漸漸少了。 

  7點多鐘,颱風真正地登陸了。風肆無忌憚地狠命刮著,“呼”地一陣,又“呼”地一陣,它在向人們示威,顯示它的強大,風中夾帶着暴雨,“嘩啦嘩啦”,傾斜地、快速地打擊着陸地上它所能進攻的物體。花草樹木都在風雨中搖曳,大樹無可奈何地低着頭,小草難過地彎下了腰,嬌嫩的花朵痛苦地忍受着風雨的摧殘,人們更是害怕地躲在家中,睜着雙眼,恐懼地望着窗外的一切。 

  風在咆哮,雨在怒吼,它們似乎在張牙舞爪地向人們宣布:風雨將永駐人間,燦爛的陽光將永遠不再回來。但那是不可能的,終於,風刮累了,雨也下累了,它們的力氣在逐漸地減弱,慢慢地,慢慢地,它們用盡了餘力,退下了。 

  第二天,天放晴了,有些樹木昂起了頭,有些樹木卻已東倒西歪,這便是抵抗風雨取得勝利的代價,同樣的,有些草已凌亂得不成樣子,有些花折腰斷枝,但我想它們願意這樣,要取得勝利就要付出犧牲。 

  望着放晴了的天空,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覺得自己彷彿也融入了雨後的生機之中。

您正在瀏覽: 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