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我想看電視。”做完作業,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回頭朝廚房裡的媽媽喊道。

  為了避免我太沉迷於電視,媽媽最近把遙控器都藏了起來,如果我要看的話,要向她請示一下。

  “就看一會,然後去把圖書館借的那兩本書看完。”媽媽一邊遞給我遙控器,一邊叮囑道,“你上個月沒看完,都續借一次了,這次如果還沒看完,我都替你不好意思了。”

  我接過遙控器,想到了媽媽說的兩本書,還真的是,從暑假的時候開始圖書館借書,這兩本我居然一直沒看完,還特地去還過一次直接再續借回來。

  想到這,我放下遙控,先去看了一下這次的還書時間,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再過一個星期就又要到期了,可我還有三分之一沒有看完呢!

  反正也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電視節目,於是我把遙控放到一旁,起身到書房,決定把那兩本書看完。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當剛開始借書的時候,還以為一個月時間很長呢,一本兩三百頁的書,很容易就看完的,沒想到平時的休閑時間都沒有利用起來,時間也就偷偷地流逝了。

  這件事讓我更明白了時間的寶貴,同樣也要學會珍惜平時點點滴滴的零碎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