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溪流緩緩流淌,成長的腳印深深留下,一天天,一年年,不知不覺中我的身後留下了一串串成長的腳印,暮然回首,長大的路上還有柳絮飄飄,雲霞繚繞,花兒繽紛,零零散散掩蓋了我的足跡。

  瞧,那是我幼兒園時的腳印,當時懵懂無知的我整天無憂無慮的跟朋友們玩拍皮球,當時的腳印是開心的,是無憂的。呶,這個是我上了小學的腳印,隨着年級的增高,知識也在增加,腳印也從深黃色變成了棕色。雖然那時會有些煩惱,但那腳印是快樂的!

  上了初中之後,壓力多了、考試多了、負擔也重了。可是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喊累。偶爾考試成績沒有達到目標,也不再怨恨、不再懊惱。因為即使說累負擔也不會減少,即使懊惱成績也不會再改變。在初中的生活中,我彷彿長大了許多。

  腳印,我們應該讓它留在正途上,不走邪路,不走彎路,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有時會是平坦寬闊的大道,有時也會是泥濘坎坷的小路,當然誰也不願意放棄大道,誰也不願意走小路,但有些時候,我們迫不得已走到那條泥濘小路時,我們也不能退縮,要用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向自己的人生目標奮勇前進!這樣我們的腳印才會更堅實!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無論哪個腳印,都是我們扎紮實實,穩穩噹噹走過來的,無論多少收穫,都付出了我們的心血。無論怎樣,都要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走過去。前方的路將更坎坷,但這就是人生之路。我將繼續地往上爬,身後留下我一串串成長的腳印……

  深圳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