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校園的林蔭道上,在回家的山間小路上,在金黃的麥田裡,在嬉戲的池塘邊……都深深地印下了我成長的腳印。今天,當我站在16歲的花季里回顧那一切,感到那些腳印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串起了回憶,奏響了人生。

  白白的小腳丫

  童年的腳印就像可愛的小花到處開放。在那池塘邊,洗過了的小嫩藕一般的白腳丫踩在柔軟的泥土上,印下一個個小巧的腳印。水從腳趾縫中鑽出來,弄得腳痒痒的,好舒服!伴着天真無邪的笑聲,小腳丫在池塘邊跳啊,蹦啊,留下那最初的回憶。在那麥田裡,一群小夥伴在找青蛙,看他們翹着小屁股,跟在青蛙的後面一蹦一跳,突然一把抓在淤泥里,不顧濺到臉上的黑色淤泥,高興地叫着:“抓到了,抓到了!”腳丫陷到麥田裡,留下了童年的快樂。

  山間的鈴鐺響

  長大幾歲后,要到山那邊讀書。每天早晨上學,小夥伴們還是喜歡脫下剛穿的新鞋,光着腳丫兒走在那田間的小路上,越過可愛的小山,讓小腳感受大地**的撫摩,感受小石頭的堅硬和小草的親切,留下一串串可愛的小腳印。一路歡聲笑語,猶如那山間的鈴鐺,清脆、響亮。

  飛翔的少年夢

  上了中學,有了堅毅的臉龐,有了飛翔的夢想,不再讓腳貼着大地媽媽不放,而要跳起來——飛翔。綠茵場上看得到跌倒的印跡,籃球場上聽得到飛起又落下的聲音,更看得到那走上演講台的堅定腳步,感覺得到那印在心底的信心。飛馳的少年帶着飛翔的夢,一步又一步地走來,帶着美好的憧憬,留下夢的腳印。

  來到人生的花季,感受到春天的美好。雖然春天必將離去,但那留下的一串串人生的腳印,會陪伴着我,鼓勵着我,一路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