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聚了,我們相聚在歡聲笑語中。

  散了,我們分散在歡聲笑語里。

  ??題記

  那日,我們意外的相聚,又意外的分散,分散在以往的歡聲笑語中;在那段時光你我相知相望,現在我們分散了,你可會偶爾回想起那段美好的時光。

  你可會想起你曾問我喜歡誰,你可會想起我那時的答案。或許你已全然忘卻,或許我也該忘卻;忘卻你笑的樣子、忘卻你哭的樣子、忘卻你瞪眼看我的眼神……忘卻你的種種。我試過了,但我忘不了,忘不了你笑的樣子、忘不了你哭的樣子、忘不了你瞪眼看我的眼神……忘不了你的種種。

  我怨恨上帝為什麼那樣捉弄我,讓我們相聚又讓我們分離;或許你從沒在意,從沒在意你哭的時候我在安慰你、你傷心的時候我在哄你開心、你開心的時候我也在開心;或許你從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我若沒說,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但我說了,說了一個已經快淡忘的名字,或許你從沒懷疑過這個答案。

  或許我不該告訴你我喜歡的人是誰,或許那時我不該欺騙你,或許更不該欺騙我自己,或許我不該,我不該,不該默默的關注你。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