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生命中一朵綻開的花。

  誰也不知道這朵花什麼時候開什麼時候落,有的花永遠不會開,有的花永遠不會落,有的花只是開了一瞬間。但或許就是這一瞬間的花最耐人回味吧!

  正是因為她的宿命短,給人的感覺是曇花一現。這一段回憶往往是最珍貴的也是最令人難忘的。但曇花也有再現的一次,當緣分再次來臨時,也就是這朵花再度綻開的時候。

  這次大概就不會再是曇花一現了,但它仍然很珍貴。因為曾經凋謝過,當它再次開花時,給人的感覺是比曇花更有價值的。

  但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因為當一朵花謝后,即使有一個起死回生的藥丸,也不會再度開花了。我們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為何不曾想過在花要枯萎之前就使用靈丹妙藥呢!

  有人說:這多花太柔弱,容不得風吹雨打就謝了。如果你真的在乎這朵花,或許它是不會被風吹,被雨打的。當颳風下雨的時候,你應該不會先去想起那朵花,而是先擔心自己會不會被風吹被雨打,然後再去關心它。當你看到它被風吹的遍體鱗傷,不是內疚沒有給它找到避風港而是笑它不如人去懂得關心自己。你又何曾會想到它關心你勝過自己呢?

  如果人人都懂得珍惜,又何曾會有花落呢?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