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後感之《家有兒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之《家有兒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到超市裡,都直奔圖書區,找到自己的最愛——《家有兒女小說版》,這次我不知不覺地看將近兩個小時。媽媽看到我這麼喜歡看,就從網上一氣給我訂了七本,我喜出望外。我趕緊拆開紙袋,把那七本書輕輕的拿出來,我想:必須要保護好書。於是我就用不同顏色的書皮,給這七位有知識的小朋友,每人都穿上了好看的衣服。

  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用了大半天的功夫就讀完了一本書,我從中體會到了一家人的酸甜苦辣,感覺到了做大人很不容易,我也被某些情節深深的感動了,如劉星參加夏令營,給家裡人每個人都帶來一件禮物,家裡人以為劉星不是真心的,以為是犯了錯,或者尋求別人的幫助,等到劉星自己進屋哭的時候,大家才發現劉星是真心實意的,從這件事,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只不過平時太調皮搗蛋失去了他人對他的信任,如果平時很聽話,善解人意,說到做到,別人就會相信你。

  還有一段也令我很感動,當夏東海和劉梅結了婚,買了房,是小雨和劉星先和父母搬了進來,當時小雪還沒有搬進來,但不久后,小雪也來到了中國北京,和他們一起生活,但是小雪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所以夏東海和劉梅夫妻倆有耐心地體諒她,想讓她適應,但是小雪似乎毫不領情,竟然還找了一個家男朋友帶到了家裡來,差點把夏東海嚇昏過去,這個勾起了了小哥倆的興趣,從今往後,小哥倆也作出了姐姐的這樣的行為,但事情過後遭到了劉梅的批評,這可引起了這兩兄弟的紛紛不滿,夏東海和劉梅也無可奈何,我覺得小雪這樣做太過分了。從此過後,因為小雪還引發了“相片大戰”等事件。最終經過夏東海和劉梅的耐心引導和諒解,小雪也慢慢接受了這個家。通過這件事,我覺得人做事總要有個度,超出這個度可就真麻煩了。做人一定要大度,多多體諒他人,替他人着想。這樣自己也會越來越開心的。

  我被他們家的故事深深吸引,多麼有趣的一家子啊!

  天津上海道小學五年級:張紀初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之《家有兒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之《家有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