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春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大地復蘇,充滿了勃勃生機。

  我沐浴着春天溫柔的陽光,來到田野上,被一片金黃色吸引住了。不由地停住腳步。欣賞起從未見過,長得這樣茂盛的油菜花,只見一片望不到盡頭的金黃色,像一張金黃色的大地毯,為迎接春天的到來而鋪,不見其末尾,也不見其開始。只是淡淡的黃,好似在搖擺。黃色的大地毯上,泛着點點綠光,就像故意鑲上去的綠寶石。仔細端詳,才看明白那是油菜的莖桿,在和花互相挑逗。

  這裡是田野,沒有賞花的人群,只有蜂圍蝶陣。盛開的油菜花迎風起舞,油菜花一朵挨着一朵,一束靠着一束,彼此之間推着、擠着、搖着、晃着,在為春風的到來而嬉戲、歡呼雀躍!“春天來了,我要喝水!”它們嚷嚷。“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它們在高興。

  每一束花都是盛開的。花是金黃的,莖是翠綠的,搭配得如此完美!這難道是老天用鬼斧神工搭配而成的?每一朵盛開的花就像一隻只要飛起的蝴蝶,準備着夏天的收割;又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嬰兒的笑臉,就要開始新生命的呼喚。花朵裡面到底裝得是什麼好東西?我真想打開看看!噢,花謝了,那就是一堆堆沉甸甸的油菜籽。啊!那米粒似的菜籽含着滿肚的油奉賢給人們。它雖然沒有玫瑰的姿態,沒有牡丹的高貴,但它的心靈的高尚是它們無法相比是。

  在這金黃的輝煌和金黃的芳香中,我不忍干擾它們,而是悄悄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