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幸福是從生活中細細品味出來的,最重要的是你個人的感覺,如果你認為你是幸福的,那你就是幸福的。

  對於那些生病的人來說不生病就是一種幸福;對於那些家庭分裂的人來說能夠擁有一個完整,和諧的家庭就是一種幸福;對於那些沒有爸爸媽媽陪伴在身邊的孤兒對他們而言最大的幸福莫非就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和他們那些不幸的人去對比下,我們是不是能夠找到一些幸福的感覺呢!每天雖然耳邊不時地想起爸爸媽媽的嘮叨,但是想起有些想要爸爸媽媽管教卻沒人管的孩子,心裡就會覺得有種滿足,這也是幸福。幸福是對比出來的,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你想要擁有幸福嗎?這很簡單。只要你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嘛!)善於發現身邊的美,懂得珍惜,學會留心每一件小事,這樣你就會幸福。幸福就是一種自我滿足。有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在你看來可能很微不足道,可是要有些人的眼裡就會是一種幸福吧;有些很富有的人,在別人的眼中會很幸福,但是內心卻是很空虛。他們雖然擁有了許多少物質在的財富,但是精神上的擁有才是最重要的。一個人不一定擁有很多錢那才叫幸福(有些人是這樣認為的),只要每天活得開開心心,有滋有味就行了。

  幸福有很多種:精神上,物質上,感情上……不過要記住精神上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過,也不過一輩子;怎麼活,也不過一百年。過就要過得有滋有味,活就要活得神采飛揚。人活着就是要幸福,快樂,否則就白來這個世上了。不開心也是過一天,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這一天呢!所以我們要快快樂樂的過這一生,Happy every day!!

  幸福是感覺出來和比較出來的,同時也是可以追求和改變的。趕快行動,緊緊抓住你手邊的幸福吧!

  九年級 馬書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