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我們是一個大集體,我們是由46個人組成的一個家。我們的生活是快樂、熱鬧、幸福的。 

  課堂上陽光燦爛 

  擁有快樂生活的我們。每天想到我們的家——072.就會有一股快樂的暖流湧上心頭,因為那裡有我們快樂的回憶。不管是剛開學還是學期要結束,我們始終是那麼快樂,永遠平等對待。臨近期中考試,在一堂自習課上,我們幾個在一起做題,原本寂靜的課堂被我們打破了。因為我們一起做題,有不會的題,在商量的時候,只要自己明白,或想出了下一步,就會非常高興,漸漸的我們已經忘了這是課堂。連討論的聲音也逐漸變大。一道難題被我們解決了,高興的向四周一望,全班同學都在盯着我們看。我們很羞愧,於是只能輕聲的告訴他們趕快寫作業吧!別看了。在臨近考試的時候能這麼開心,這麼放鬆,也就只有我們072班具有了。 

  陽光在玻璃窗上的舞蹈 

  擁有熱鬧生活的我們。我們的家本來就大,人又多,就已經很熱鬧了,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屬於活潑型的,那麼一旦熱鬧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冬天的到來,玻璃上都結冰花了。我們用手捂暖氣,然後就在玻璃上寫字、畫畫。有寫“choclate”的,有畫小毛驢的,有畫小鳥的,有畫熱騰騰的包子的。(這些能上玻璃的,可不是亂寫亂畫的,是有寓意的。寫"choclate"的也就是我們女生了,因為這是一位女同學的形象英語,這個英語單詞的漢意就是她了。這為"choclate"看見我們的傑作,一邊嚷一邊擦。擦完之後追着我們報仇,由於女生太多了,她追也就只能追一個,其餘的女生接着塗鴉,氣的"choclate"哭笑不得。然而畫小毛驢、小鳥和包子的,也在班裡追追打打,熱熱鬧鬧的。就我們班的玻璃熱鬧,從外面一看簡直是太熱鬧了。熱鬧的場面,在我們072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朵朵葵花向陽開 

  擁有幸福生活的我們。開學沒幾天,班主任便不來上課了,這引起了我們的好奇,經過幾天調查,才知道班主任生病了。於是我們想了一個主意——疊心。疊了45片心,每片心上寫上我們班每個人的名字。代表我們對老師的祝福,願她早日康復。45片小心,圍成一個大心。中間還有用心擺成的“平安"兩個大字。這個舉動讓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們生活在了一個具有尊師,敬師,愛師的一個家。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