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愛的女孩的一篇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女孩的一篇文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天在家裡穿着大拖鞋厚睡衣在那兩寸地像幽魂一樣晃悠悠走來走去;晚上靠在窗戶邊,任由凜冽的寒風吹向我冰冷的身軀,抬頭仰望夤夜星空:這樣一個無垠的空間里到底蘊藏着什麼樣的奧妙? 

  討厭這樣的生活!與其說是悠閑地過着愜意的日子,還不如說是頹廢地虛度光陰。 

  天,仍然是那麼陰霾,沒有一絲光曙從雲端里折射出希望。渺小的我無聲無息地躲在世界的小角落,沒有什麼人發現我,思緒像纏繞着的髮絲,交織着複雜的思想,好亂!好煩!氣氛似乎凝固着,空氣被封鎖,我感到自己擠在一個倉庫里,呼吸急促,將快窒息! 

 累了,真的累了。黯然的眼神映入正植繁華的鮮花,最終還是無濟於事,那只是渺茫的希望而已。就好象在地上爬的毛毛蟲想變成在蒼穹中翩飛的蝴蝶。真的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無謂的事。只知道心好痛,像天鵝被折斷了那美麗的白翅膀;像遺棄在河邊那被蹂躪過的殘花。面對鏡子里的自己,才恍然發現,自己變了,變得好徹底,一絲不苟,找不到從前的絲毫影子,成功地塑造了另一個全新的自己。這是在自諷吧,不禁流下辛酸的淚水。太久沒用無知的眼淚來宣洩了,驀地,這個陌生的自己連我都不認識了。無情空洞的詞眼--幼稚忽的穿透我早以不能承受的心靈。但我還是機械似的拭乾臉上的液體,戴上眼鏡,還是那個偽裝的我,那個“熟悉”的我。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女孩的一篇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女孩的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