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篇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篇文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感動可以是一個眼神,可以是一句話,也可以是一篇文章……

  我喜歡看書,特別是感人的故事和蘊含深刻道理的文章書集。其中令我映象深刻也最為感動的是名叫一篇《看夕陽》的文章。這是發生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兩位老人在看夕陽的過程中,丈夫不小心失足滑下懸崖。妻子用嬌小的身軀拉住丈夫,她的胳膊又腫又脹,彷彿隨時都會和身子斷裂開。她只能用牙齒死死咬住丈夫的衣領。隨着時間的流逝,她牙齒一顆顆的脫落,掉下。七竅都在流血。

  此時她在用一顆堅毅的心,和死神對峙,對抗,爭奪。不知過了多久,他們終於被人救下了。

  妻子在醫院住了好久,她的牙齒都沒了,人也再也沒站起來過。丈夫每天推這輪椅,陪她去看夕陽。

  他們是夕陽里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這篇文章我來回看過幾遍,很感人,妻子用不放棄的信念救了丈夫。這就是愛的力量,多麼令人嚮往啊!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沒有,愛是用什麼也換不來的……

  揚州市邗江區瓜洲中心中學九年級 朱庭宇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篇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篇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