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進行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進行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別開生面籃球賽,正在進行中,一班VS十班,場面緊張,氣氛高漲宣揚,熱烈而刺激。場上選手,場下觀眾眼神凝聚在一點。看,球在半空中盤旋,掉落下來……進球!拉拉隊歡騰起來,現在比分26:26拉平,進入加時賽。 

  比賽的高潮從這裡開始,每個人都懸着一顆心期待着終場哨的響起。籃球場上,籃球成了最受矚目的焦點。一顆球牽動着一群人的心,帶動着人們為它奔跑。加時賽開始了,場上氣氛略帶不安,躁動的心等待着歡呼的瞬間。籃球傳到一班隊員的手中,展開大舉進攻,隊友的團結掩護帶球手,十班隊員不甘示弱,窮追不捨,正與傳球之間帶着極大的危險,投球,好樣的!一片歡騰,一班領先兩分。球落到十班隊員手中,受到了刺激,略微兇猛,衝到籃框下,準備投球。不願剛領先的分數再次被拉平,一班隊員猛然跳起,試想將球打落,誰知打手犯規,十班被判罰球。 

  果然不負眾望兩球全進,比分再次被扳平,28:28。十分鐘很快過去,由於比分相等。決定再次加時。這無疑是給同學們心上壓上一塊大石,氣氛凝重的讓人透不過氣。這對選手無疑是壓力,給場外同學相當於是晴天霹靂。礦泉水一罐罐被消滅,手中的水瓶被同學們給捏變形,而緊張依舊沒有減少,反而越發的激動。 

  第二次加時賽開始了。賽場上成白熱化狀態,僵持之勢。一班24號選手帶球進攻,十班隊員緊隨其後,傳球,一班20號隊員接到球,帶球上籃,進球!又是一陣歡騰。十班1號搶過球,馬上開始進攻,焦點聚集在他的身上,一個漂亮的姿勢投籃,技術真不賴,比分又被扳平。球再次回到一班隊員手中,只見,24號帶球突出重圍,正要投籃,十班1號跳起,打手犯規,一班被判罰球。二球只進一球,一班領先一分。開始進入倒計時,不能把到手的勝利丟了,十班隊員正要投球,一班隊員跳起,想將球打落,措手不及,打手犯規。時間已完,這意味着這一罰球,將決定着勝與負,兩球都進,十班獲勝,只進一球,將進行第三次加時,兩球都沒進,一班獲勝。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全場寂靜,心中默念着希望。第一球沒進,一班隊員稍放下新,而十班隊員面部則掠過一絲慌張。最後一球,神經綳得沒有一絲鬆懈。扔出去了,球緩緩落下,彈到籃框反彈了出來。全場愣了一秒,耶!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一班獲勝了。 

  沸騰的操場,有歡樂有悲哀,喜怒哀樂聚集在人的心中,有的是遺憾,有的是慶幸,有的是放鬆……不管勝與否,結果卻只有一個,心頭的大石總算落地了。這場比賽告以段落,它預示着對夢想的拼搏,朝着未來前進!

您正在瀏覽: 現在進行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