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小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屋子裡的我正在補習物理。

  “你們現在條件可好了啊,我們當初上學的時候,半夜就走了,天還沒亮,路可黑呢!”

  老八推了推眼鏡,用獨特的聲調(請自覺在斷句處加上“嗯——”)告訴我們他的求學之路有多麼艱辛。

  “有手電筒嗎?”同桌如此問道。

  “哪有手電筒啊!”老八如此回答道。

  “煤油燈?”我好奇地問道,電視里都是那麼演的。

  老八讚許的瞟了我一眼:“是啊,沒有燈!”

  同桌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手指緊扣着桌邊。

  我低下頭,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算了,沒有燈就沒有燈吧,煤油燈也算燈不是嗎?

  【二】

  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卧室里的我正在和朋友打遊戲。

  “快跑,呂布在你後面吶!”我一邊狂毆着四邊的小兵,一邊沖朋友喊道。

  在這個遊戲里,呂布就是“無敵”的代言詞,不僅血厚攻擊力高,而且……血厚攻擊力高。

  “廢話,我還不知道跑!”朋友死命按着鍵盤,“噹噹當”的聲音就沒有停過;奈何遊戲畫面里的人物大喬卻是被騎着赤兔馬的高大呂布一遍又一遍的掃在地上,眼見着原本滿值的血槽迅速被打的只剩一層血皮。

  朋友,哦不,是大喬嬌叱一聲發動了最厲害的攻擊,呂布錯不妨立即被掃在馬下;朋友嘎嘎怪笑,繞着赤兔馬繞了一圈,然後以最快的速度——

  只見大喬騎着赤兔馬飛奔在小路上,呂布在身後緊緊跟隨,但很快就被遠遠甩在了身後。

  朋友已經在旁邊樂得不行,我忍着笑仍在操控人物,但自那以後,遇見呂布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打他的人,搶他的馬。

  【三】

  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坐在床上的我正在和朋友打電話。

  “喂?喂?”那邊突然之間沒了聲音,我頓了頓,掛了電話,然後又重撥回去。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咦,她也在給我打電話嗎?

  我將電話掛斷,等着她再給我打回來。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電話一直沒有動靜——她不會也在等着我吧?

  我哭笑不得的想着,然後又拎起了電話——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這一次我迅速的掛了電話,然後又迅速的打過去,果不其然,電話那頭傳來的終於不再是機械女聲。

  “哎,剛才不小心按錯鍵了,一直沒打通,後來就又等着你……”

  這默契,還真是實足。

  初三:楊雪箏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