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你,我的問題迎刃而解。

  我在班級里做着我的數學作業,做着,做着,我就遇到了難題,我本想靠自己的能力去搞定它,可是我也很無奈,待會就要交這個作業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搞定,對我來說難上加難啊!我在這道題上花了很多功夫,可是還是沒有解出來,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你——我的朋友來了。你看到我正在為這道題絞盡腦汁,開始教我做了起來。我是一個數學的“敗將”,我很難快速理解,但是你沒有因此而不耐煩,而是慢慢引導我,結果我茅塞頓開,自己搞定了這道題。

  因為有了你,我順利完成任務。

  還記得,身為學生會成員之一的我要去檢查包干區衛生,你陪我一同去,這時天下起了雨,可是我們手上只有一把雨傘,雨傘又小,於是你把雨傘給我遮雨,自己在雨中,儘管雨不是很大,但也讓我十分感動。接着,我又遇到了一個大麻煩——包干區的劃分不知道!我錯拿成上個學期的包干區安排表了,看到這裡,我一臉的?澹?墒悄閌婊毫似?眨?嫠呶頤皇碌模∥頤前訓胤郊塹鎂褪橇耍?餿夢業男腦菔狽帕訟呂礎N頤且煌?咦牛?觳檎擼?鍬甲牛?曛械奈頤牽?∠碌奈頤羌鍬甲徘榭觶號艿攬?分,籃球場扣2分,樓梯扣1分。可是這些我竟然記不住,我的心又提了起來,我一臉的沮喪,你望着我,用你那可愛的表情說沒事的啦?我幫你。可是我不想再麻煩你了,畢竟你是寄宿生,快到吃晚飯的時間了。但是我始終記不下來扣分情況,你便乾脆說,真的沒事,我陪你去廣播室寫。我聽完,心受到了強烈的震撼:覺得有你這個朋友,真好!我們一路直奔廣播室,找到老師並問他新的包干區的安排表在哪裡,迅速填寫扣分情況,之後,我催着你去吃飯,你便帶着滿頭的汗珠,飛奔去吃飯,你後背都濕了,你的背影我仍記憶猶新。

  回想起以前與你在一起的每一點一滴,與你一起領報紙,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一起運動,一起說笑話。讓人不禁懷念起來已逝的時光。我深深知道,初中一畢業,我們可能要分開,不知何時才能見面,因此我要好好珍惜,把你和我之間那份不染一絲世俗塵埃的友誼放在心裡,任何人都不能抹去。因為有你,真好!

  正是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正是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多了一串歡聲笑語:正是因為有了你,我才明白了友誼的真諦!!!

  初二:黃茄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