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依戀鳥語花香的春天;有人愛慕熱情似火的夏天;還有人看好白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卻最欣賞那落葉飄飄的秋天。  

  在秋末的日子裡,已經很難再看見一束燦爛的陽光了,可上帝的恩惠卻讓如今的空氣中流淌着一股暖暖的氣息,在楓葉林里閑暇的走着,慢慢地享受着陽光的溫馨。突然,我停住了腳步,眼前的一片金黃讓我愣了好一會兒, 從來都沒有看見過如此美麗的景象:街道上滿是掉落的楓葉,金黃的地毯一直延伸向遠方。這樣的畫面彷彿只在夢裡出現過,我揉了揉似乎沒睡醒的眼睛,繼續觀察着,我全神貫注的看着每一片樹葉,我覺得它們是在用各自的方式來表達對秋的喜愛:有的樹葉在天空中漂浮不定的飛舞,好象一直蝴蝶在楓樹林中翩翩起舞;有的樹葉又急速的飛到了地下,又像一隻老鷹急沖向地面;有的樹葉則正在和風姑娘一起嬉戲玩耍,在地面上刮起來一陣又一陣的“金色風暴”。葉子們似乎注意到了我這個忠實觀眾的存在了,越發努力的表演着,這使我不得不趁贊大自然的奇妙與美麗,就因為這樣,我便默默地喜歡上了這個簡樸而又美麗的季節……  

  在靜靜得沉思中一片楓葉打段了我的思緒,那是一片普普通通的樹葉,可正是這片樹葉結束了秋葉的故事,讓我把這副美麗動人的畫面永遠留在了心中。

  

  秋·葉,永遠佔據着我心靈的凈土……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