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家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總喜歡獨自一人出去玩,自由自在地遊走於條條小徑之中,這小徑的“錯落有致”雖然帶給我無限樂趣,卻也經常讓我遺失了自己,遺失了回家的路。

  而此時,我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等。有了第一次等待的結果,便想第二次,第三次……我從來都不想在迷失之後自己找尋出路,大概是因為害怕吧!害怕邁出第一步更找不到回家的路途;害怕邁出第一步家長便找不到自己;害怕去冒險!

  隨着年齡的增長,這個最好的辦法竟然延伸到我的學習中。

  “媽,這道題不會做!”

  “來,我看一下……呃,看!這樣做……好了!懂了嗎?”

  “懂了!”我應付着,將媽媽列在紙上的答案一字不動地抄下來,至於為什麼,它是怎麼來的,我全然不知。媽媽的講解對於我來說是天書,我不懂,我只想快點寫完作業,所以過程就得過且過吧!

  “大家還有什麼問題是自己解決不了的。請說出來。”老師站在講台上大聲的說,惟恐有人沒有聽到。

  全班鴉雀無聲。

  “沒有關係,提出來共同學習。”

  還是一片寂靜,然後有兩三個同學舉起手來,緊接着是更多,教室又恢復了先前的熱鬧景象。

  “老師講的已經都明白了,其他的應該都不重要了,所以,幹嗎還要硬找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在心裡嘀咕着,詮釋着不要找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想法,詮釋着不想冒險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