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二十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二十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桌前:

  言最近還好嗎?軒有沒有欺負你?如果他又讓你傷心難過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我一定饒不了他,而且,我也會隨時歡迎你回到我身邊哦!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公主!雖然我不能成為你的王子,但我永遠是守護你的騎士!呵呵,總之,一句話:一定要幸福哦!

  —— 夕

  言,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你不在我的身邊,少了你的微笑,少了你的聲音真的好不習慣哦!很想你。我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是啊,十年能改變的事真的太多了!旭哥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幸福!我還是會像哥哥一樣疼愛言的!只是,我要回美國了,爸的事業要有人接手,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可愛的小言,我心目中永遠的公主,要幸福哦!照顧好自己,旭哥會是你永遠的騎士守護着你!代我向軒問好!

  ——安旭哥

  言,我好想你啊!希望你快一點回到我們身邊,我們還是回到原來的生活。我現在好想我們在一起玩耍,嬉戲的時候。你一定要幸福哦!

  ——薈 

  ……

  坐在電腦桌前的言,淚水早已迷糊了雙眼,心裡一陣陣感動,一絲絲酸楚。真的,天使對我真好!言在想。“啪,啪——”窗外閃過一個亮點,五彩的煙花向四周散開來。好美哦!今年的聖誕節好美,好美,煙花把那片櫻花林全給照亮了!櫻花林——是言生命的開始,主宰着言的命運,在那一瞬間,燦爛無比,好美,好美……

  “喂!起床!”言在他耳朵邊叫喚。

  “恩。”他似醒非醒地吐出幾個字,翻了個身又繼續做夢。寒軒怎麼連睡覺的時候都這麼帥——白皙得透嫩的皮膚,那張精緻無比的俊臉貌似是上帝細細雕刻出來的,緊閉着的雙目上修長的睫毛在微微顫抖,一下一下似在撥動人的心跳,那張唯美弧度的嘴唇。他在睡,卻散發著一種光芒極至的氣質,他就像高貴耀眼的太陽神。

  “你想幹嘛?”他突然說話,雙目卻還是緊閉着,嚇的言差點從床上滾下來。他既然閉着眼睛怎麼會看到言在看他?

  “我哪有幹嘛?太陽都快把活魚晒成乾魚了,你還不起來?快起來啦!”言掩飾住自己的心虛,把他從床上拽了下來。

  “你溫柔一點好不好?我簡直後悔死了當初跑來韓國千辛萬苦找你。”他抱怨着。

  “現在才後悔?晚了!而且,我很溫柔!你還敢跟我提那次?我以為真的是天使把我的王子送到我身邊,可是,心愛是你安排的!找我哪有千辛萬苦?在機場查一下,就會看到我去韓國的登記,到了韓國再隨便找個偵探就找到我了啊!”真是的,當時還因為他的突然出現而感動得要死。

  “那也算是有心靈感應好不好?而且我也沒有請偵探啊,是我的一個韓國朋友也在‘夢爾’讀書,我給他看你的照片,他又在‘夢爾’遇到過你,就告訴我了啊。還不算辛苦啊?至於心愛,真的有唱歌那個活動啊,只不過後面那番話是我教她說的罷了。”他理直氣壯。

  “算了。你還不準備起來嗎?”他黑着臉,服輸地把衣服利索地從衣櫃里拿出來。言離開了他的房間。幾分鐘后,他從房間里走出來,黑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下一雙白色的滑板鞋。

  “軒,今天答應過和伊他們去逛街呢!再不走就遲到了!” 

  “伊?凌楓?救命啊,你做什麼也不該答應和他們兩個逛街!”軒一副要大禍臨頭的樣子。這就是言所新認識的寒軒:冷漠但溫柔、霸道但體貼、放蕩卻是個真正的正人君子,偶爾還很可愛!“同感!”言絕望又認命地和他走上伊的見面地點——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二十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