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發芽、生根。

  草,能把阻撓自己的困難頂起。

  人生如草,總有很多困難、挫折阻撓,有些人的人生只能停留在原地,有些人的人生會堅持不懈的頂開這些困難。

  草,雖然是一種卑微的植物,但同時它也是生命力最頑強的植物。所以,草是‘生生不息’的,是因為它能把一切困難、挫折解決掉。

  人生何嘗不是一樣,只不過人自認比草高貴了點兒,人的一生有些地方是比不上草的,因為一切困難、挫折對草來說都是‘小菜一碟’。有很多人確實做不了這點,但是只有很少的一部份人能做到這一點。

  人生如草,一個人對社會來說只能是一棵又小又弱的小草,如果他就會期望有一天也能和小草一樣頑強,可惜他只能夠渴望以後能有個機會能活得更好,更珍惜。

  人生真的比不如草,一棵草的心胸比人還要溫暖,一棵草的笑容比人還要真情,一棵草的語言也是很別緻的。草,雖然不會奔跑,但是它為自己很珍惜的去生活,能抵達屬於它的天涯,哪裡也許是屬於它的靈魂的自由的歸宿。

  草,也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理想,如果可以想鳥兒那樣飛翔,如果可以像馬兒那樣奔跑。它也許會不知疲倦地飛翔,會不停的奔跑,尋找屬於自己的天涯。

  所謂天涯,是人們苦苦追尋而終生走不到的地方吧!

  人生不也一樣么?

  七中初三:傻傻丶的天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