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真幼稚的童年??青菜

  平凡的青菜,老實憨厚,但是你一輩子的全面營養,細緻照料你而不留痕迹。不論你尊卑貧富,他永遠會陪伴你的一生。性格這麼忠誠,呵呵,非童年莫屬!

  嫌貧愛富的青春??茄子

  茄子愛慕虛榮,不用說,瞧她打扮:紫衣長袍,頭帶禮帽,全身還像塗了蠟似的華彩光艷。茄子素炒,難有好味道,但只要傍上大款(葷味),便是一副雞犬升天的得意摸樣??《紅樓夢》中那道用10隻雞炮製的“茄”就是例證。這樣的茄子,我想只有青春才配的上吧……

  好出風頭的少年??番茄

  容貌亮麗,酸酸甜甜,一會兒往蔬菜堆里靠,一會兒又往水果堆里滾,目的是吸引別人,希望別人注意她。唉,這樣的番茄,青春還和少年掙吶!

  詭計多端的青年??芥末

  如翡翠一般的色彩,從容欺騙你的味蕾,等你一口吞下以被辛辣的味道嗆的涕淚橫流。有這樣的時光,真是悲哀啊,希望自己不是這樣的。

  辛辣的成年??洋蔥

  不會用甜言蜜語來取悅你,安慰你,但在你忘乎所以的時候,會用辛辣的味道來刺激你,讓你清醒。怪不得家長們都那麼厲害,服了!

  能幹的中年??蓮藕

  即使冰箱里空空如也。但只要有兩節藕,就可以炒,拌,熘,炸作出四盤菜。蓮藕以不變應萬變,就像那些在家庭和職場上遊刃有餘的主婦。我媽媽也是哦

  乏味的老年??干豆角

  文化知識和閱歷的貧乏讓她像一團失去水分的干豆角,人生與這樣的人沒有絲毫的交流慾望,只想昏昏欲睡。

  知識淵博的人生??包菜

  外表普通,外面的葉子比較粗糙,但一層層剝開,會發現一片比一片精彩,內幫葉片既細還帶有淡淡的馨香,就像散發著書卷氣的人生旅程。

  朋友,我歸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