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三的下學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下學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中,寒假以過,接下來就以是初三的下學期了。上學期老師就說過?“人生有許多個轉折點,其中有中考、高考等,如今正要面臨畢業的我也正要面對一個轉折點。

  對於初三,父母早就叮屬過我多次了,老師也和我們說了很多,親戚朋友們也說?“加油啊!這是最後一期了,最關鍵的時候要自己把握好。可她們越說我就越害怕,有時還故意去沒人的地方。

  但害怕歸害怕,中考卻是個現實,我不能躲避。因此,在這最後的一期里,我要在課前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講、課後在把上課時的筆記溫習一遍、一有時間就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或學學課外知識。把學習變為自己的愛好,讓害怕遠離自己。

  唯有努力,才能有希望?唯有努力,才會有成功。我一定會在這場賽道上大步大步往前沖!

  湖南邵陽隆回縣七江鄉建華學校103班劉實初三:古古怪怪gggg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下學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