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剪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天氣越來越冷了,我起床的時間比以前晚多了,常常是辮子梳不好,早飯吃不成。為了節省時間,爸爸、媽媽建議我把辮子給剪掉,我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終於同意了。    晚飯後,我和爸爸去了理髮店,我對理髮師說:“就剪齊肩的,不要太短了。”哪知,那理髮師竟是和爸爸串通好的,把我的頭髮剪得連耳朵都遮不住。望着掉在地上大把大把的頭髮,我傷心而又氣憤地回到了家。站在鏡子前,我越看越氣憤,越看越傷心,越看越不順眼,淚珠一顆一顆落下來。    第二天,我戴上帽子,把頭髮裹得嚴嚴實實,絲毫也看不出剪了頭髮。來到學校,我雙手緊緊捂住帽子,生怕有人摘去。這一舉動引起了幾個調皮鬼的注意,只要我雙手一松,他們就千方百計地想摘下我的帽子,我的手只好時刻捂着帽子,幾堂課下來,手早就酸了。放學回家時,我的秘密還是被同學發現了,他們說我這樣其實挺清秀的。我回家又來到鏡子前,看着髮型,真的越看越覺得清秀。第二天,不順眼的感覺徹底沒了。 

  當你以欣賞的態度去看一件事,便會看到許多的優點;以挑剔的態度去看,便會看到無數的不滿意。 (寫於2001年12月30日)

  

  (指導老師:董一紅)

您正在瀏覽: 剪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