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待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每一次離家的時候,老爸老媽總會對自己說這樣的話,別捨不得花錢,照顧好自己和孩子。

  也記得曾經畢業分別的時候,最好的朋友,這樣囑咐我,對自己好一點。別沒事總折騰自己。

  就連自己,也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吧。人生苦短,一輩子就那麼短短的些日子,沒必要沒事總和自己過不去。

  可事實是,自己好像一不高興,就總喜歡折騰自己。

  本來下午回來的時候,心情就不好,而且因為中午的飯菜吃的不合胃口,胃就有點疼,但是,回到家的時候,還是想喝酒。

  最後就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半醉不醉的感覺沒有得來,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胃卻疼得越發厲害了。

  想一下,自己的胃疼已經有些歷史了。平日里飲食不規律的時候,自己就會胃疼,但自己卻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折騰自己。

  就在小時候,也是如此,一旦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着不吃飯不喝水,這樣的話,或許能夠得到家人的心疼,可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雖然得到了家人的心疼,但自己也受到了胃疼的懲罰。

  如今的自己,雖然已經30出頭了,但是,還是學不會真正的善待自己,學不會對自己好一點。

  都說,餘生很短,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自己能夠學會真正的善待自己。

  學會照顧好自己,最起碼做到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不折騰自己。善待自己!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