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外面陰天,下着毛毛雨,覺得很無聊的我,翻開了一本作文選評,準備找一篇寫景的作文看。忽然間,我聽到“啪”的一聲,一樣東西掉在了地上。我撿起來仔細一看,是一張我去年在海邊照的照片。記憶的浪潮又一次把我推向了一年前。 

  去年暑假前夕,我的父母同意讓我去中國北京看望爺爺、奶奶。對我來說最美好的回憶是去了離北京不遠的北戴河,看到了日出和那吸引人的大海,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海邊。大伯、伯母和我的兩個表姐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我們想去的地方。剛一下車,我就呼吸到海邊那新鮮的空氣。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好,天空藍藍的,幾乎看不到白雲。太陽照耀着那無邊的大海,實在是美極了。從近到遠,海的顏色由透明變成了淡藍,然後變成了蔚藍,再變成了深藍色。後浪推着前浪,多麼奇妙啊。這種畫面我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從沒有親身體驗和欣賞過。我曾經有一個願望,就是要看海上的日出。聽人說,海上日出的景象非常美麗。 

  第二天清晨,我特意早起,坐在那柔軟的沙灘上,等待太陽的出現。那時天還沒大亮,我?望着淡藍色的天空,周圍的一切景物都是模模糊糊的,四周一片寂靜,只有船上機器的響聲。 

  我看着東方的天空,那邊漸漸地有些發白了,過了一會兒,星星不見了,天空還是一片淺藍,顏色很淡。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它在加強着它的亮度。我知道太陽要從天邊慢慢地升起來了。果然,過了一會兒,在東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火紅火紅的,但是卻沒有亮光。太陽好像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後,終於完全跳出了海面,照耀着大海。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色的太陽,突然發出了燦爛和耀眼的光芒。 

  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凈,白雲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着,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