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讓我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並不漂亮的手有時候可以撐起一片天;一副並不強壯的身軀有時候可以頂起一個家庭的脊樑;一個看似柔弱的靈魂有時候可以讓人感動到淚流滿面。

  這世界需要感動,這生活需要感動,這生活同樣讓我感動。

  曾幾一度,我對生活是完全失望的。

  人竟然可以如此的漠視生命。到底是什麼賦予了他們這樣冷漠的權利?。有多人在絕望的哭泣,將自己的尊嚴踩在腳底。可是又有多少人帶着灰色的表情匆匆與他們擦肩?那些冷漠的人們在想些什麼,那些自私的心愿,是否是滴在墨池裡永遠洗不凈的黑暗?為什麼我們不自問,為什麼我們不抗拒?

  這世界里,觸摸感動的本能缺失在了哪裡,這生活中,讓我們感動的犧牲又承受了哪些恐懼。我不敢想,也不敢問,怕只要一問,那些虛偽的回答就此將我痛擊,直至崩潰。

  紛紛雜雜的人群,將我凍僵在了充滿噩夢的世界里。沒有天堂,墮入地獄。

  可是是哪一雙手為被車撞倒的女子遮住了風風雨雨,是哪幾聲呼喊喚回了迷路的人群。是哪數次擦肩中停下的一人為那寂寞的孩子守住了最後的尊嚴,那蒼白的面頰流下了什麼淚,裡面感情的濃郁,我可以看到血的深紅。

  愛你,請堅持住,還可以嗎,一定不能放棄……多麼簡單的話語,卻讓人的眼眶潤濕,蕩滌了靈魂的污穢,將人的柔軟融合在了心底。

  如果說小悅悅的事情給我們的是反思和悲痛,那麼“吻”醒乞丐的女子喚醒了我們的淚水和良知。有人嘲諷着炒作人什麼都可以拋卻,那麼我要告訴你,你錯了,你連“炒作”的勇氣都沒有,你沒有資格去將愛和感動“炒作”紅火的人批評。

  有人說那女子的行為不符合女性心理,那到底什麼才符合女性心理?什麼才符合人的心理?“彭宇案”中的那位不知廉恥的蒼蒼老婦早已為人母,她為何不去為別人設想,努力敲詐勒索幫助她的人,這就是女性心理?我笑。像雲南最高人民法院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包庇殺人犯,這就是人的心理?我怒過,怨過,恨過,憐過,到最後卻化作無力。

  可是這一次又一次生活中平凡的感動讓我笑了。汶川地震中,那位用虛弱的身軀為孩子擋住了水泥鋼筋的母親讓人落淚;護住四個孩子自己卻以身殉職的老師讓我落淚;這伸出援手的人們讓我落淚。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生活,都源自於最深的本能。

  這生活讓我感動,原來這生活還能讓我如此感動。從平凡卑微到高尚至極,從細緻末節到驚天動地。

  江蘇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