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種精神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精神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種精神讓我感動 

  有一種力量叫堅持,有一種品質叫頑強,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題記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感動,朋友,你感動過嗎? 

  在孟祥斌義無返顧縱身躍水的一瞬間,我感動了。一個軍人,擁有高尚的美德,而當他死亡的噩耗傳來,我的心不由得對他升起崇高的敬意。“別去問值還是不值,生命的價值從不用交換體現,他在冰冷的河水中睡去,留給人們一個溫暖的啟示”。在聽着他的頒獎詞中,我深思者。 

  大家一定還記得前些天發生的大事吧。 

  是的,汶川5.12大地震,幾乎震動了全中國。 

  當我看到一座座房屋倒塌,一個個無辜的孩子離去,我的心在呼喚:誰去幫助他們? 

  沒過多久,我看到政府送來溫暖,送來食物,藥品和水。消防官兵沖在第一線…… 

  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讓災區人民看到了希望,我的心也漸漸溫暖起來。 

  而在這次地震中,也給我留下了無數的感動……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母愛的偉大。在救援人員的一次救人中,一座樓房已坍塌,在坍塌的廢墟中,壓着一個母親,她已死亡多時,她的姿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雙手拄地,膝蓋着地,跪在了地上。救援人員急中生智,從她的身下摸索,竟然有一個嬰兒,嬰兒正在熟睡,再嬰兒的包裹中,人們發現了一個手機,上面寫着:寶貝,媽媽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但你要堅強的活着,你的人生之路還很長,你要學回感恩…… 

  我深深的被媽媽無私的偉大的愛感動着。 

  雨不怕風吹,夢不醒最美。 

  我感動着……

您正在瀏覽: 那種精神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精神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