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令我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令我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給你!”他把手裡的袋子遞給我,一溜煙似的跑進了教室,我打開定睛一看,不由得愣住了,隨即鼻子一酸,眼睛也濕潤起來,我深深地被他——小剛感動了。 

  在我們班一提起我和他,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地說“他倆啊,是一對雙胞胎!”沒錯!有他在的地方,我肯定跑不了,同樣,有我在,他必出現。我倆早晨一起上學,課間一塊兒玩耍,放學一同回家,是無話不說、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但有一天發生的事情差點使我們“斷交”。一天下午的課間,我倆把在勞動課上製作的小木頭飛機拿出來玩,飛機在空中盤旋追逐,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突然,小剛的飛機向我的飛機俯衝下來,我躲閃不及,只聽到“啪”地一聲響,我低頭一看,不好!我飛機的尾翼掉在了地上,而正好又被他踩了一腳,我非常生氣,不由分說,上前一把奪過他手裡的飛機,使勁地摔在地上,惡狠狠地踩了幾腳,又不解氣地把它踢到牆角,一邊嘴裡說道“我要你的飛機給我的陪葬!”他看見我瘋狂的舉動,驚呆了,嘴裡語無倫次地說著:“我,我……”“我什麼我!我和你斷交!”說完,我頭也不回地衝出教室。 

  放學我也沒理睬他,獨自回到家。晚上他主動打來了電話,在電話里他對我說“浩銘,今天的事真對不起!我想……”我余怒未消,於是,打斷他的話“不用道歉,我不想聽!”說完,“啪”地一聲掛了電話。放下電話,我覺得自己做得有些過分,但轉念一想:誰叫你弄壞我的東西呢!這不怪我! …… 

  此刻,我手裡的袋子里居然是我那架夭折的飛機,此時它完好如初!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小剛在燈下專心致志地粘貼着四分五裂的飛機,我感到我的臉火辣辣的,心裡很是羞愧。下課後我主動走到小剛面前,不好意思地對他說:“對不起,我不該……”“別說了,咱倆一起玩吧!”他一臉愉悅,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我望着他,高興地笑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每次我一想起,就會感動不已,同時也深深地懂得了:友誼是一朵美麗的花,友誼之花需要理解去施肥;需要寬容去栽培;需要愛心去澆灌;我們應該珍惜。

您正在瀏覽: 他令我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