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本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本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它脫開母親的懷抱,渴望飛翔;竹子,它擺脫石頭的阻壓,毅然接受陽光雨水的洗禮。它們成長了,但是,誰也不能否定她們的努力,曾經稚嫩的腳步。

  ——題記

  小時候,我總喜歡拿着笤帚,追着同伴在竹林間玩耍;喜歡抱着洋娃娃左右擺弄,希望把它打扮得漂亮一點;也喜歡在和同伴們玩打仗的時候,舉着一個小旗子,當總司令,命令着小夥伴們出生入死。現在想來,的確是幼稚可笑。但留給我的,是更多的甜蜜和溫馨。

  小時候,可以無拘無束地玩耍,可以成天幻想而不用付諸行動,可以做錯了事而不用被責罵和負責,真像個小皇帝一樣。

  小時候,不用想着作業多了而怎麼應付,不用想着怎麼應付考試和爸爸媽媽的期望、嘮叨。小時候真好。

  童年就是一雙可愛的水晶玻璃

  童年就是一個可愛的小洋娃娃

  童年就是一些可愛的汽車玩具

  童年就是要學着長大、走向成熟。

  童年,就是一場縹緲的夢,而我在其中短暫的沉醉總是那一閃即逝。也許這就是童年的本色,當夢醒來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尤記那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風在樹梢鳥在叫

  不知不覺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本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本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