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日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的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里的歲月,我們在笑;歲月的記憶,我們在玩;一起走過的歲月在腦海里回味。六年的故事,是難以忘卻的。小學的朋友還好么?還記得我們的那些過去,那些美好么?

  翻過我們的相片,走過我們曾經走的路,打開記憶的閘門,我們的音容笑貌浮現在眼前。記得那時的我們,純真的我們。一起手拉手,為放假而一路歡呼着回家。為老師留下的作業感到煩惱,而一起把水暢飲。

  夏日的風,映襯着我們花一樣的笑臉,也深深埋下,即將離別的心事,伴隨着對彼此的珍惜,悄悄走過時間的旋渦。我們在夏日的夜晚,談着對大人世界的嚮往,手牽着手,慢慢等待。濃郁的茶香,夾雜着檸檬的清新,飄蕩在我們心中的玫瑰花園,苦澀的甜蜜在我們心中蔓延。

  離別的日子終究會來臨,那年的夏日,我們臉上掛着不舍的笑,離開了我們的美好世界。陽光透過層層樹影,好象一個個跳舞的精靈,遠處我的呼喚,你們是否看的到,我想念我們幸福的笑顏我們已回不去,只能在腦海里回憶,回憶那份純真,那份美好。

  “燒雞”的高個子,老徐和我一起看帥哥而發狂的尖叫,欣的義氣,“陳皮的可愛,“比目魚”的知心。還有許多那些不能忘的人!!

  還有我們的老師們,他們還好么?

  雖已上了初一那麼久了,但當深夜時想起小學還會一個人發笑,笑得很甜很真,小學使我眷戀.但恐怕我難以再回返了.就讓那些曾經成為美好的回憶,放開它,迎向新的美好!!!新的空氣雖很難再接受,但我需要呼吸,所以要努力學會呼吸它!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