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具體那一天我不記得了,但是那一次的經歷深深的刻畫在了我的腦海里。那是二年級時,我和李志遠一起乘公交車回家,在那個時候,我遇到了你。那時,你大概十五六歲那麼大的樣子。 

  “ 小子,身上有錢嗎?老子要錢,快一點給!”當時,我們正在一條偏僻的小道上玩耍,你還帶着三個同齡人,站在那兒揮舞着拳頭。那個時候,我害怕極了,李志遠在那裡獃獃的看着。我對你說:“如果我不給,你能怎麼樣?”說這句話只是想探一探你的實力,但是說完了,我就驚呆了。你拿出了一塊橘黃色的磚頭,用手一劈,磚頭立刻化成了兩半(後來,我才知道,那是煮熟的磚頭,很容易打碎)。我差一點暈了過去,就是一個大力士也非常痛啊。我瑟瑟發抖的對你說:“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警察叔叔一定會抓住你們的。”“老子不用一個小屁孩兒調教,快給錢!你耗了老子不少時間了。”我拿出了五元錢,畏畏縮縮的說:“給你”。你接過錢去大罵:“你打發叫花子那,再給。”我將目光轉向了李志遠,他把手伸到了褲兜里,拿出了一張紫色的人民幣,你一把奪了過去。看了看面額,說:“看你們那窮酸樣,好吧,算我今天倒霉,盡遇見窮光蛋。要是你們敢報警,你們就死定了!”說著,舞了舞拳頭。 

  我們沒有報警,也不敢。過了不久,我們又恢復了往常的歡笑。陌生人,我想對你說:不要執迷不悟了,這樣,你的一生就完啦!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