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警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發泄自己的空間,也可以說我們是蒼蠅,電腦是蜘蛛.蒼蠅粘在網上動彈不得,等着蜘蛛把我們吃掉.(迷上電腦的表現)可是電腦對我來講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簡直是生不如死,甚至比死還要難過.””哎!!! 

不管是做作業,還是玩電腦,都有"警察””(父母親)盯着我.不知為什麼,我種感覺我像犯罪分子,哎! 

盯我學習,是為了不讓我做小動做,不讓我有可乘之機.我很奇怪,我什麼時侯變"小偷””了?哎! 

盯我玩電腦...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想必大家也知道吧.反正只有得到”上司””(也就是爸爸,他總炒股)的同意,我才能打遊戲,哎! 

... 

真希望暑假,早早到來,就免受"折磨””了!!!

您正在瀏覽: 警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