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姑 媽 

  貴州省餘慶縣龍溪小學六年級 

  陶湛濤 

  我的姑媽已經去世6年了,可她的身影卻時時浮現在我眼前。 

  我的姑媽是餘慶縣白泥中學的一名英語教師,而且她還曾獲得過省、市、縣的表彰,就離我遠去了。 

  我記得,那是2003年國慶,姑媽的同事結婚,她去幫忙。回來時,她非常累。可剛躺在床上,她的同事就打電話給姑媽,叫她去轉盤看住幾個接親的學生。姑媽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因為姑媽害怕幾個學生出事。姑媽到轉盤后看見幾位學生沒事,這時她心裡的那塊“石頭”掉了下來,她便和那幾個學生站在轉盤旁。 

  可人算不如天算,剛剛擔心的事卻發生在了姑媽身上。一輛貨車急速的朝轉盤這開來,這突如其來的貨車,卻沒人注意它,看起來像一匹白馬奔來。有一個學生突然叫道:“車,車……”眼看貨車快撞到了三個學生了,姑媽眼疾手快的把三個學生推了過去。當然三位學生安然無恙,而姑媽卻倒下了。最後姑媽到了醫院,可搶救沒成功,當我和爸爸媽媽到醫院時,姑媽逝世了。 

  為了三位學生,她閉上了雙眼,身上的疲憊,心中的擔憂……一切都放下了。學生、家長、親人和老師都前來送行。 

  那時,我雖然還小,不是十分懂事,但是心中卻為失去了一個我喜歡的人而傷感。但也為有一個這樣的姑媽而驕傲!現在我覺得我姑媽真的了不起!她真不愧是一位優秀的共產黨員。她的名字——【陶愛玉】會永記在我心中。一位偉大的女性,我的姑媽,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