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名落實型員工》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名落實型員工》讀後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單位上每人發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做一個落實型的員工”,將書捧在手裡,不禁要想怎麼樣做才是一個落實型的員工,從字裡行間不難理解,就是要把自己的每一項工作落實到實處,當天的事情當天做完。

  現代化的企業需要優秀的員工,更需要優秀落實型的員工,該書從十一個大的方面詳細舉例解說了這一觀點,定調子、喊口號都不如每一個員工將自己的工作落實到實處,認真踏實的做好自己每一項工作。“落實”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認真的去落實更需要恆心和高度的責任感!

  我作為機關辦公室的一名駕駛員,工作重點就是安全,如何保障車輛安全,就是認真查找問題,及時杜絕隱患。

  一、遵守行車規則。工作期間保持良好的心態,無論工作還是生活當中都要杜絕酒後駕駛,遵守交通規則,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工作期間保證有效控制範圍內的正常車速,行車時系好安全帶,並提醒乘車人做好安全保障措施。面對不同的道路狀況和天氣狀況,不斷地學習和改進自己身的駕駛技術,比如,冬天雨雪霧天氣較多,一場大雪過後,積雪溶化后,道路狀況良好,但是由於橋樑懸空不與地面接觸,積雪融化較慢,雖然道路狀況良好,橋面依然有積雪,所以當要通過橋樑時一定要提前減速慢行,或是車速較快的通過積雪橋面時,也不要驚慌失措,切忌不要剎車,勻速通過,大霧天氣高速公路行車時,除了將車輛霧燈,雙閃打開,行車時盡量在行車道行駛,最好在前方有車保持車距和視距的情況下勻速行駛。

  二、注意車輛保養。每天出車前收車后要將車輛細緻檢查,發現車輛故障和隱患要及時檢修,燈光是否正常,發動機周圍油泥及時清除,線路老化要及時更換,發動機要按規定行駛里程及時保養,夏天輪胎氣壓不宜過高,輪胎老化要及時更換,車上隨時配備滅火器和三角警示標。

  三、端正工作態度。對待同事或是陌生的乘車人要有禮貌,樹立現代化企業員工的良好形象,要做到守時,不拖拉,對待工作要認真,由於客觀的原因造成遲到或延誤,要據實說明理由並道歉,認真完成領導和同事交辦的任務。

您正在瀏覽: 《做一名落實型員工》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名落實型員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