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談衛生與健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衛生與健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並不會覺得健康有多重要,只有當自己經歷了一場病痛的折磨后

 ,才會拍着大腦感嘆道:健康是有多麼的好啊!而健康與衛生又是息息相關的。

  有人或許會說,我只要勤加鍛煉,就可以塑造一個強健的體魄。是的,勤加鍛煉時可以強身健體,但平時注意衛生,更能保持健康,使你擁有更為健康的體魄。

  從小我們的父母就教育我們要講究衛生,幼兒教師還教我們唱衛生兒歌:勤剪指甲,勤洗頭,做個乖寶寶。個人衛生在那個時候,我們就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習慣,而飲食衛生卻很少加以重視。在我身邊很多人喜歡享受路邊攤,尤其是街邊燒烤。我們尚且不論它食品來源是否衛生,先來看看它的周邊環境。位於鬧市,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眼不見的灰塵早已飛到了食品上。有一次和朋友逛街邊攤的時候,無意發現了一個菠蘿攤。在攤位下面削了一地的菠蘿皮,由於沒有及時的清理乾淨,底層的已經開始霉爛,發出了陣陣微臭,還有幾隻蒼蠅在四周嗡嗡的飛着。可想而知,那菠蘿的污染度有多高了。

  有些攤主為了達到麻辣美觀效果,在食物中添加劣質的麻辣油,甚至是化學物質。很多人由於長期使用過多,而引起肚子疼,長痘痘等一系列的問題。由此可見,注意飲食衛生,也是至關重要的。

  一個人想要健健康康的成長,講究各方面的衛生總是沒有錯的,只有當一個人成長在潔凈的環境中,才能得到良好的發展,所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關注自身及公共衛生,為我們的健康保駕護航,健健康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談談衛生與健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衛生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