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幼兒園大班時,有一位老師姓蘇,我很喜歡她。 

  那時,我們在學習寫一些較大的數字,一邊學,一邊寫。平時只寫十來個,我每次都寫得挺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老師把正在玩耍的我們叫回教室,說:“我們現在來寫數字,從一寫到一百,寫完的就給老師檢查,檢查了到院子里玩。好不好?”我們齊聲回答:“好!” 

  說完,我就拿出本子開始寫了。我邊寫邊想,今天我肯定第一個寫完。我不時瞟着旁邊的同學,看他們寫到了哪兒。“28、29、30……”我越來越坐不住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急躁起來。“55、56、57……”我的手心裡沁出了點點汗珠,不時放下手中的鉛筆,用衣襟擦着手。 

  已經有一半同學寫完出去了,我抬起頭,看見他們在院子里快活地玩,心想:“快寫,你也可以的。”雖然這樣想,但手上就來不了,寫的數字就像一條條歪歪扭扭的蛇。 

  只剩下五、六個同學了,老師注意到了我,輕輕地走過來,用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起頭來,發現正是蘇老師!蘇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不要緊張,要有耐心,慢慢寫,要寫好哦。”

  這短短話,讓我有了信心,我又拿起筆,寫起來。

  “87、88、89……”我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快寫完了。”

  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寫完了。當我給老師檢查時,和蘇老師目光相遇,兩人都會心地笑了。

  從那以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有毅力,有耐心,才能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