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拒絕平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平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上學路上,我看到了這樣一件事,路邊有一家地道的小餐館,名為“風度”。獨這兩個字,好像與吃沒有什麼關係,但往裡看,名字和餐廳裝潢果然有相似之感。店內是優雅與清新的結合,它雖然不是那種很高貴的感覺,但讓我感受到,進去的人都是有文化修養的美麗的人。

  僅僅是一個招牌,他跨越了平時看到的“某某餐館”“某某小吃”的約束,起了一個不同的名字,就從這些餐館中脫穎而出,讓人很想去試一試,品一品,這就是拒絕平庸的力量。

  你知道“蟻族”嗎?他們也曾去過考場,也曾為了夢想奮鬥,但現在他們蝸居在此。社會吹涼了他們熱血的心,生活磨得他們沒有興趣把學過的高學歷知識拋之腦後。喪失了理想和追求,只剩下默默忍受和順從。沒有人生下來就是任人踩踏的螻蟻,你走什麼樣的路,付出多大的努力,證明了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平凡,卻不應該讓這種平凡墮落為平庸 。

  要成為強者,要先有一顆強者之心。一顆不甘寂寞,不願平庸的心。我們有思想,有手、有腳,我們都應該用腦子去脫離現在的生活,創造更好的生活,升華人生,變得更好。處於這樣一個年齡,我們要多讀書,從你不凡的談吐和舉止可以看出你的不凡。心中一定要有鴻鵠之志,就會有超脫別人的可能性,成為一個不平凡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拒絕平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平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