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新生活 

  六年小學生活被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在九月,又迎來了一個嶄新的、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真是令人興奮呀! 

  盼望了一個暑假,終於盼到了八月二十七日到我的新學校報到的這一天。我興緻勃勃地走進了這美麗的校園,腦海中想象着以後和新同學、新老師們在這裡學習生活,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 

  可意想不到的是,報到當天我就發起了高燒,在學校我就差點暈倒,幸好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才渡過這一關脫離險境。 

  直到九月三日我的燒才退,才來到學校上課。在家養病期間,我一直急切盼望早日到校上課,病情有些好轉,我就起來看看新書,想着也許明天就能來上課。 

  三號這天,我太高興了,早早地起了床,背起書包,來學校上課。一到教室,老師同學就關心的詢問我的病好些了嗎?這使我的心中無比溫暖。 

  該做操了,可我還不會,有三位同學認真地教我,讓我在兩天之內就學會了整套操;還有,中午該吃飯了,我還不知道食堂在哪,幾位同學就主動帶領我去,還關切地說:“你的病剛好,買些有營養的飯菜吧!”;還有...... 

  這一件件小事都表現出老師和同學的熱情和對我的關愛,我以後一定要好好鍛煉身體,努力學習,來回報老師同學和家長。 

  我真想說聲:“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