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壓歲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充滿憧憬的一年,因為在這一天,給壓歲錢是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壓歲錢,牽繫着一顆顆童心。歡聚在一起,談笑風生,滿臉笑容,這估計是一年裡最快樂的事了。

  長輩給小孩子發壓歲錢,是為了把錢壓在枕頭下面辟邪,更為了這個小孩一年平平安安的,誰這一年的壓歲錢收的多,就證明誰這一年的平安多,幸福多。每年壓歲錢都是長輩們、親戚朋友給的。

  同學們我認為每一個紅包都帶着長輩的一份祝願與希望,無論它是多是少。如果你把錢用在不該買的東西上,它會無聲的責備你。當你用這些錢去做一些好事,它又會無聲的讚揚你、鼓勵你,別看它只是一個用紅紙包着錢的東西,可它卻是一個無聲的老師,當你每花一分錢時,就一定要想着那是長輩們用辛勤的勞動得來的血汗錢。才能對得起大人對你的這份祝願、希望。

  初一:水晶貝露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