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勞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勞動節了,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在這一天里我又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的笑容我已不足為奇,因為今天是我們的開放日,老師們都會帶我們到不同的地方去勞動,我很喜歡遊玩,也喜歡勞動,它可以說是我的家常便飯了。

  我們隨着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是美麗的境界。我們的任務是植樹,老師把我們一共分為了三組一組分為三小組。每個人得到了自己的工具便開始了。可是大家都太心急,老師沒說完就走了包括我,被老師叫回來之後,老師並沒有罵我們,而是自己做了一次,然後我們自己做,我們的老師面孔雖然嚴肅,可怕,可是內心卻很善良。我曾經被老師深深打動,讓我喜歡上了他。

  開始了,同學們學着老師開始了,“挖坑、放樹、填滿、澆水……”大家按順序做着看誰種得多,種得好。一片荒山馬上就被我們變成了綠洲,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種了幾棵樹,雖然都很累,但是沒有一個人不開心,雖然很苦,但是沒一個人哭。

  勞動節,是我們美化地球,美化未來,美化我們心靈的美好一天。為美化所有人們心靈行動起來。

  執行完任務,我們回到了學校老師安排好后,就各自回到班級里啦。地球是我家,美化靠大家。請大家珍愛壞境,美化未來。行動吧

  貴州黔東南丹寨縣丹寨縣第二中學七(7)班初一:陳興林

您正在瀏覽: 五月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