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屈指一算,我已經渡過了15個春秋。時常回想起昔日的往事,難免有種貪戀時光的心情。

  我的家鄉座落於一座海濱城市,走出門外,不遠,便是海灘了。小時候,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夏天,無聊時就約幾個夥伴一起去拾貝殼,直到夕陽西下才罷休。通紅的夕陽發出柔和的陽光,海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海灘上,我和夥伴們一手拎着裝貝殼的袋子,一手拿着鞋子,光着小腳丫,打鬧着,累了,才哼着歌兒踏上回家的路途。淺淺的海灘上印着一行行深深的足印,那深深的足印銘記著兒時的貪玩……

  到了上學的年紀,我走進了學堂。每次都那麼粗心,老是忘了帶雨傘,所以,每次放學時下雨,都得父親接我回家。茫茫大雨中,父親獨自撐着傘走進學校,向等候已久的我走去,來到我面前一聲不吭地拉上我的小手,轉身邁着大步回家,就這樣匆匆地消失在煙雨中……我們踏在因下雨變得柔軟的黃泥路上,一路走過,烙下了一個個深深的足印,那深深的足印牢記着父親對我的愛。

  大小不一的足印殘留在海灘上、黃泥路上,它是我往日的記事本,記下了兒時的天真,記下了沉默的父愛。

  那深深的足印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使我無法忘記,無法抹去。長而久之,那些足印在我心中成為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