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但在別人的眼裡我卻是一個“假小子”,在我班我可是個積極分子。

  在剛來到初中時不論什麼課我總是第一個舉手。記得那一次體育課,是我們從小學過渡到初中的第一節體育課。我在小學時,體育動作做的是最標準的,這節課做立正,向左轉,向右看。這些動作對我來說太小菜一碟了,“我來”我舉起手“好,你來”一個雄渾有力的聲音說道。我走到前面,老師讓我自己喊口號,老師和我經過再三推辭最後決定讓老師來給我喊口號。每一個動作伴着剛勁有力的聲音,我如同已經成為了一名軍人。做完動作我們站成四列橫隊,老師表揚了我“看這個小女孩,比你們男孩都強,她有足夠的勇氣。”下課了,同學紛紛來問我:“你哪來的這麼些闖勁兒,我就沒有了。”“呵呵”我只是笑了笑。

  過了一天,又是一節體育課,上課鈴響了,我在班級剛剛發完卷子只不過晚了一步,“40個蹲起”那個瘦高的體育老師說道。我心裡暗暗的想,真是倒霉。做完四十個蹲起腿都麻了,一下子倒在了石磚上,腳踝上流出了血。我一開始忍着,後來我向同學借了一點紙擦擦,但有個同學看到了這一幕告訴了體育老師。老師問道“你是不是昨天做動作的那個女生?”我回答道“是,老師,是我。”“你到這來站着。”並向同學宣布了我是體委。我心裡暗暗的想到:哈哈,真是因禍得福啊。

  但好景不長,下一節課班主任說我們選個體委,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並用手指着我:“我們已經有體委了。”老師看了我看我說:“有點兒矮。”又叫道別的同學的名字:“你不錯,各自蠻高的,就你了。”大家以為我會傷心,但我且是高興地面對,還如以前一樣,所以根據以上幾點,同學們給我起了個綽號,叫“假小子”。

  哈哈,這就是我,人長得還行,能看得過去,嗓門還挺大,嘴不算小也不算大,耳朵挺大,文筆少墨水,人人都把我當做他們的開心果。

  再見了,這就是我,大家一定要記住我,一個大嗓門的女孩,人稱“假小子”。

  初一:侯舒予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